close

 

 

跟我從國中同班、高中同班,這認識十五年左右的好麻吉!!

終於要跟他愛情長跑十二年左右的大頭鬼結婚了

實在太棒了

這可是我參加自己朋友的第二次婚宴

 

一路看他們相愛至今,著實很不容易,

一定有深深的愛和等帶與耐心才開出這麼美的花朵

 

IMG_3899

 

IMG_3892   

 

當新娘子的阿豆仔好美

都忘了我自己那時是啥模樣了@"@

 

IMG_3913

 

後來趁新娘換裝時,讓Evie偷偷跟新娘子合照>///<

 

IMG_3915

依彣也快快結婚,Evie說不定那時會走了可以當妳的小花童XDD

 

 

IMG_3916  

 

大頭鬼恭喜你抱美人歸XDD,阿!還沒到結婚,那先抱我們家Evie吧

 

看到訂婚的場合又讓我想起了我自己那時候,

回去看找照片再回味一下(可以身材已早經(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定
    全站熱搜

    米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