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進入孕期的倒數一個月,

第二胎感覺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阿,

之前34W左右產檢我還很開心小屁蛇都很聽話,

有乖乖長大,有乖乖聽話,

 

不過36w+4d產檢時,發現小屁蛇體重成長不如我預期,

小了一週(之前都是大一週左右),

大腿骨還是很長,但頭圍跟肚圍感覺沒甚麼成長,

佘醫生也說瘦了些,要我多吃肉,

其實後期我還挺放縱的,想吃甚麼就吃甚麼A_A

可能我的口味跟小屁蛇不太合!?

2013-03-13-13-57-54_deco  

這次有作乙鏈檢查,劃一下就OK了,

佘醫生也對我說只要一有產兆(陣痛、破水、落紅)馬上去產房,

可能因為我是經產婦,胎兒也不大怕急產,

我還問說如果是假性陣痛或是陣痛沒有規則呢?

佘醫生:"那就來催生阿"(外帶啾咪的表情^_<)

我:=_="

 

 

過了一個禮拜,除了宮縮超頻繁也超硬,

還有骨頭疼痛跟腰酸之外,沒其他產兆,

所以昨天37w+4d再去例行產檢,

不過這次也是一樣,小屁蛇沒大多少,

讓我有點小擔心,雖然知道超音波有誤差,

但那時Evie出生前預估3100g左右,生出來才快2800g,

如果小屁蛇也是預估體重倒扣,那不就很小一隻@_@""

LINEcamera_share_2013-03-13-13-58-28  

預估的預產期整個延後,Evie那時還不會這樣呢><"

 

我在想可能跟宮縮頻繁又很強烈有關係,胎兒會不易吸收養分

 

佘醫生也是繼續叫我多吃肉,

有產兆就衝產房,(還好乙鏈安全過關)

下次38w產檢就要去產房觀察胎心音跟內診了

 

內診是很不舒服的>< 懷Evie時內診我嚇到哭,生Evie時都沒哭的說= =

畢竟還有預約月姨的優先期(預產期前加13天後加6天),

還是希望能在優先期時才生出來,要不然真想要卸貨了

(來跟小屁蛇溝通一下,下禮拜一出來好了XDDD)

 

希望小屁蛇能再多吃點,快把我身上營養吸光光啦!!

 

arrow
arrow

    米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