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力感衝擊夜晚
望著閃爍的霓紅燈
遠處的路燈在低語

微涼的風掠過心頭
吹熄了些許熱情
冷卻了部分期待

他是他 我是我

但是我無法不去在意的影子

但是我無法不去面對的從前


我仔細聆聽
訴說的過往
在我還來不及加入的世界
我看到他的背影

穿梭在其中

薇笑洋溢著幸福


嘆了一口氣
不說話
整理我的思緒

雜亂 打結
疲累襲捲我的心頭兒

太快 太認真 掉得太深


個個都是我致命傷


我想我已經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但最終
我還是想保持我最純真的心

跟你再一起聊天最開心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