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陳綺貞的歌
從開始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 但覺得還是會寂寞
數著1234567 響起美麗的小步舞曲
熬夜的黑眼圈 舞著吉他手的音樂
渡過漫漫長夜 等待著下午三點
和你在一起的午餐的約會
會不會讓人忌妒
我不想當溫室花朵
只想成為某人的天使
最初的起點變成了旅行的意義
告訴我 我是否想太多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還是自己親愛的偏執狂
每一個小塵埃都有自己的情歌
別說我太聰明 讓我想一想

其實 我只想當孩子

............
夜已晚得很美麗
天已亮得很分明
我在你的回憶裡
是黃昏還是黎明

是否愛的不徹底
我也早已分不清
面對鏡子裡面的自己
話不投機

也許我真的傻得可以
竟然還不懂你的暗示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最疼的孩子

我想我真的傻得可以
其實我已經迷失自己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