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東西 嗚嗚嗚
好了~~~開始

我是白痴分隔線--我是白痴分隔線--我是白痴分隔線--我是白痴分隔線--我是白痴分隔線--

你的中文名字? --> 陳孟君
你的英文名字? --> Miriam
從小到大的綽號? --> 胖子的(肥肥、胖妞)、噁心的(孟孟)、小米、米米....一堆(噁!!)
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 孫燕姿、JOLIN
你現在穿著什麼? --> 蘋果花樣長襯衫+黑色8分褲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電風扇聲+打字聲
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 INNOXXXXXX(我忘了怎拼)
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咖啡
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 深粉紅色
蜜月想去哪裡? --> 有我老公的地方就好
現在天氣如何? --> 爆熱!!
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 笨明道
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 笑容
今天過的如何? --> = =都還沒過一半,不知道
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 咖啡/烤雞
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 ◆孟君米◆在想念中呼吸。總是...
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 VOAKA、調酒
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 安親班
上一科考什麼? --> 廣告法規....應該是
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 看起來蠢蠢的鬥牛犬,其實有狗狗就很開心
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 無糖綠
晚上幾點才睡覺? --> 2點左右
寧采臣,張無忌,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 唐玄宗XD
聶小倩,西施,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 武則天:P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 我以前住樓上的小小好朋友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 很多都愛~*
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三小時,你想要做什麼? --> 到處亂跑
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你要他/她做什麼? --> 對我微笑
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 漢朝
你中了一張彩券,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你要請誰? --> 全家人
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 國一國二吧
Bloq站台叫什麼名字? --> miriamfly 's beautiful mood
什麼讓你開心? --> 喝的到早餐的咖啡
你的生日? --> 11/8
戴隱形眼鏡嗎? --> YAP~*
兄弟姐妹跟他們的年紀? --> 哥/23
你的學校? --> 輔大-->昨天辦完離校手續,我畢業了= =+
你喜歡做什麼? --> 聊天、旅行、聽音樂跟唱歌
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 對自己有自信還有好一點
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 = =忘了,好寶寶算不算
將來想要當什麼? --> 自由的人
近期的目標? --> 找個工作和看書
最喜歡的音樂? --> 好聽的就愛
最喜歡的電影? --> 很多,沒有特喜歡的
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 我沒擦過香水=0=
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 = =不清楚
喜歡跳舞嗎? --> 愛......在家亂跳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 會阿,但會去試探:P
生過最大的病? --> ......要問我朋友看他們覺得我哪種病最大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 ????????????(噓!!!)
做過最笨的事? --> ......同樣請問我好朋友= =+
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 改變自己
宗教信仰? --> NO~~*
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 通常都很不錯
代步的交通工具? --> 機車
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 = =早上吧
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 NO~~*
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 FIFA
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 都不想0.0
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的事? --> 忘了= =
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 一個人環遊世界
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 化妝品
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 YAHOO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 簡單看起來舒服的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 也是簡單
你覺得做什麼是最浪費時間? --> 吃東西
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 = =+忘了
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 笨鼠鼠*1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 跟人說電話的時候
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 可不可以把鬍子剃掉看看
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 拉丁文
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 海賊王卡通
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 沒有恐怖的
相信有鬼嗎? --> YAP~*
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 我沒信用卡
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 還好
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 孤單的死
最喜歡的運動? --> 游泳、打球
最要好的朋友? --> 很多
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 大哭、哭完睡
都看什麼雜誌? --> 很少看
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 忘了= =
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 BLACK
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 都喜歡
最近的口頭禪? --> 最好是
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 無敵鐵金剛、甜蜜公主....等
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 綠茶、還有一堆能讓我滿77元的東西
最喜歡的漫畫? --> 海賊王
有被騙過錢嗎? --> 好像沒有...
用哪種信用卡? --> 沒有信用卡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 看到自己愛的人們
自己的座右銘? --> 開心+幸福
在大庭廣眾下無聲的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 臉上假裝沒事、心裡OS(靠~真臭)
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 旅行~*
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 至少30分鐘吧...
現在累不累? --> 還OK
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BEE~~~~~
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 到底要問啥- -+

我是白痴分隔線--我是白痴分隔線--我是白痴分隔線--我是白痴分隔線--我是白痴分隔線--

我完成了= =+
BEE~~~~那少的2題在哪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