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產檢時照超音波說小屁蛇有轉正,

其實

.
.
.
.
.

隔一天晚上我衝去產房XDD

因為懷疑自己羊水破(其實是漏尿)

先稱讚我的產檢醫生一下,

我去醫院前有先打給產房詢問是否我的狀況要去檢查,

護士們請我過去檢查會比較安心並且詢問我的產檢醫生是誰,

我一到產房時就看到佘醫生在產房那翻我的病歷了(看到醫生瞬間安心不少)

後來佘醫生幫用試紙測確定不是羊水漏,也用超音波確認我的羊水狀況,

但發現前一天轉正的小屁蛇,又轉歪了(可惡!你跟姐姐一樣皮皮)

 

之後佘醫生要我多留半個鐘頭測宮縮跟胎心音,

沒想到我平常覺得的肚子硬,宮縮指數還不小><"

我要生Evie時宮縮指數一百多我都受不了,

現在隨便一縮就一百多

後來護士說我宮縮太頻繁,要我吃安胎藥再觀察,

如果吃完藥還是很頻繁就得住院安胎(不行阿@@我住院的話Evie怎麼辦Q__Q)

不過還好吃完藥後宮縮指數沒這麼高了,

但吃藥的副作用真得很強,會一直心悸跟手抖><

最後住院醫生放我回家吃藥安胎,吃藥的這幾天我也不太敢亂動

 

今天想說過年前提前幾天去產檢,順便問佘醫生是不是可以給我安胎藥備著,

照超音波時佘醫生說: 喔~胎位又正了唷。

小屁蛇果真是蛇,滑溜滑溜的,有乖乖轉正就好,

也有再問小屁蛇臍帶繞頸的問題,

佘醫生說目前臍帶血流很正常,"繞頸一圈",

喔喔!!!小屁蛇很乖乖嘛,有聽老媽子的話,鬆開一圈了(原本繞頸兩圈)

而且醫生說小屁蛇有多胖100克(約1967g),不過超音波都有誤差,健康就好囉,

 

過年還是要小心一些:D 不能吃太多甜食跟零嘴,

希望小屁蛇能在肚子乖乖待上一個月,健健康康長大,

我很期待能見到小屁蛇的唷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平安喜樂

daru_oto03  

arrow
arrow

    米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