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weeks+2days產檢(・∀・)イイ!!


超音波資料↓

BPD:9.1cm▶▶▶37weeks+3days

AC:31.9cm▶▶▶37weeks+5days

2912g~3106g

現在好像一個禮拜就得回醫院產檢一次,

那頭圍會不會一個禮拜追太快阿,

一下跟上進度了,大腿骨長也還是沒顯示,

這次忘記要問超音波師,下次產檢要記得!!

也有三公斤了呢,現在挺著肚子走路比較容易疲累,

而且比以前更容易肚子硬,目前也只有斷斷續續的假性陣痛,

而且這次要去產房監測胎心音,還要內診!(上次怎麼都沒說!?!)(・Д・);;

監測胎心音就只是躺在那,在肚子綁一些儀器,

但內診就不一樣了,跟平常看婦產科或是做陰道超音波都不一樣,

是護士帶著手套,臉上掛著笑容說放輕鬆齁,腳不要夾緊唷

然後先放一根手指頭進那邊,到這裡還好,有點痛,

再來又說放輕鬆唷,我要放另一個手指頭進去了(甚麼!?),艸゚Д゚)ェ!!?

放進來就算了,因為要摸子宮頸有沒有開,

所以深的很進去,又壓我的肚子,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眼淚很不爭氣一直狂掉,(((p(≧□≦)q)))

後來我想想被嚇到成份大很多,不過也很痛又不舒服,

護士好像有被我嚇到(不好意思,第一次咩...),

她就說要自然產的話這樣的內診會很多次唷,要做好心理準備,(。ノωヽ。)

當下我真想說我想要剖腹,不過現在自願剖腹好貴呢(45,000),

還是咬著牙省下來,而且自然產對小米兔比較好,

後來休息一下回診間拿報告給醫生,

醫生說有開半指了,要我再多多運動,

Jacky還問醫生說內診跟陣痛哪種比較痛,

醫生就笑笑的說陣痛比這痛很多唷,……(|||゚Д゚)……

難怪討論區有些媽媽們說內診還好,因為是有陣痛壓過去,

只是後來回家問了很多人,大家都說沒產兆為甚麼要內診,

嗚嗚,我也不知道呢,害我太緊張隔天全身痠痛,

而且這樣還會出一些血,希望小米兔沒嚇到,・゚(゚>ロ< ゚)゚・

媽咪痛沒關係的φ(´Д`*)

要再多多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