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真的好想你



在七年前的夜晚,
電視上播出了911大樓被撞事件,
我哭喊著,但,不是因為911,

而是你說要離開我,

"太多的情緒,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第一次放的最深,無論是每天面對電腦的書信往返,
第一次交的最親,彼此貼近的距離趨近於零,

"如果沒有你,沒有過去,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是的,但是有如果我還是要愛你,






失去了你,朋友的安慰我都放在心裡,
記得和你在一起,最棒的事可能就是一起讀書,
為了忘記傷痛,分手後的期考,非常努力的讀書,

第一次進入高三班上前五名,

那時看完成績單後,大笑了出來,
卻也大哭了出來,

那時的生活,
忘了有多想你,
忘了有堆關心你,跟朋友打聽你,
忘了遇到你時,有多想跟你自然的聊天,

因為那些事,在那時候的我來說,
就像空氣一樣,環伺在我身旁,
一直重複循環著,


"如果沒有你,我在哪裡,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反正沒有自己"


幸好後來的我們是這樣,
也許是最美的結束和開始,



淡淡的,幽幽的那一些,
就擺在心裡吧,
你知道的我也是,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now and forver


you will understand that I said.
or you already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