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朋友在說

要怎麼察覺自己喜不喜歡一個人








我想了想




對他(這笨蛋在為這煩惱中)說


忽然看書時會想到那個人在哪裡 正在做甚麼事
看到那個人喜歡的東西 會想幫他買下來或是馬上告訴他
吃到好吃的美食 去到哪家很不錯的店 會想著把這地方記住 下次可以帶他來
下個月要上映的電影 籌畫約他一起前去看
一有了什麼新的體認 或是感覺 第一時間就想讓他知道
光想著他 就可以讓你臉上掛著微笑



有意或無意的想起這個人
他在你心中有一定的份量吧




喜歡很微妙



但一旦在一起之後
會有更多複雜的情緒要去處理





希望不管他是否要作球
都要好好下定決心

畢竟他的 是和我大學一樣的情況
只要有人行動了
有人就會心碎

好好加油吧







我自己的問題

其實想不出個所以然


就先擺著吧


有一天我會解開這個結的(吧!?)




至少我還是很清楚知道

我下次會想帶他去吃美食的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