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在我的行事曆裡
是個幸福的月份

冷冷的天
有熱熱的咖啡
有暖暖的大衣和圍巾
有溫溫的暖暖包
舒服讓人起不來的床
還有我最愛聖誕節

一進入十二月
到哪個書局幾乎都可以聽到聖誕歌曲
很奇怪
就是聽都聽不膩
每年都一樣
都是那些旋律
但聽起來就是格外溫馨

雖然這幾天真是悶到爆
不過還好是可愛的十二月
想想聖誕節
也好多了


KIMI問我聖誕節要怎麼過
我不知道
也許也是很簡單
畢竟只是很愛那種氣氛

記得以前都會去金石堂買X'MAS CARD
好像買到五百以上
會有贈品
在我國中那時很流行互相寫聖誕卡
很莫名每天見面的朋友
卻也要寫張來應景
那時我每年聖誕節幾乎都寫了三十幾張
寫到最後都不知自己意云何
不過卻讓我每年都能拿到金石堂贈品

有連續兩年贈品是聖誕節音樂CD
我非常喜歡
尤其有一張
是明星推薦的耶誕音樂
我很喜歡其中的一首
是黃子郊推薦的
一個英國女歌手唱的
但我不知道歌名(囧)

很輕 很柔的歌聲

還有一次聖誕節
跟國中一個還不錯的朋友相約去教堂
過X'MAS'S EVE
非常有趣
牧師會請大家對身旁的人互相祝福對方
在互相擁抱
很溫馨的感覺
而且還拿了一個聖誕樹狀的綠豆椪XDD


希望十二月的壞運快跑掉


我要快樂的十二月



因為有我最愛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