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唯一的妳


是妳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妳略過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妳 勇敢
真愛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妳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

有誰

會對我是這樣的想

為了唯一
甚麼都願意


soulmate?






遇見了一個人
錯過的過去
再次遇見一個人
再次錯過或失去

說服自己的
就是那幾個理由

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從前的傷心
從前的難過
真的是為了要讓我再遇見你之前的訓練嗎
還是一種對比
還是只是回憶罷了

被燙傷的傷口
有時也會因為相似的情景
再度隱隱作痛

如果回到之前最純真的我
也許我不會好好珍惜你

因為我不懂失去



雖然我懂得珍惜
我懂得體貼

心卻有點悶悶




也許
我還是不懂如何好好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