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了一句話
我寫了一篇文

抒發心情
表達我對你的想法



將手放在鍵盤上
輕輕打出
似黑白鍵的音符

緩緩飄動 旋律


我不為誰而停留
更不為誰而廢寢忘食


我的心底住了
會讓我微笑
也為我而微笑的人


我沒停下來過
回看的風景早已成淡去的回憶

在我的身上
找不到任何已逝的蛛絲馬跡


我想我比你更往前躍進


我只想抓住未來
你只想訴說過去




別只因一個字而對號入座


我的心

已經在那一天
很確定了










我沒有自信
但我很確信

住在我心底的人只會對著我的眼睛幸福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